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到检验医学院“走基层”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作风、深入了解情况、推动进相关工作,新年伊始,1月8日上午,副院长卯辉来到检验医学院,全面仔细了解情况,听取学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对学校发展现状和努力方向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校领导调研表示欢迎,副院长代敏介绍了检验医学院基本情况和教学科研现状。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从本科教学、专业与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同时对目前教师调课、外请专家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卯辉充分肯定了检验医学院近年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大家积极献计献策。他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一定“原汁原味”进行反映,希望学院把握住机遇,探索符合学院特色的发展道路,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夏焱)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下一条:药学院分工会“两代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