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月10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东从履职情况及成效、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加强政治建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的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作了2017年度党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并结合实际情况分析查找问题3项,提出整改措施3条。报告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报告和平时工作情况,对刘晓东同志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刘晓东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认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建工作的规范性、科学化上下功夫;在校党委领导下全面加强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实践活动。

(夏焱)

 

上一条:附一院风湿免疫科举办“多学科关节疾病诊治”区域学术会议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检验医学院“走基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