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风湿免疫科举办“多学科关节疾病诊治”区域学术会议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景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6日,由成医附一院风湿免疫科和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多学科关节疾病诊治”区域学术会议在附一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新都、金堂、青白江、龙泉等地多家医院的骨科、康复科及风湿免疫科的近50余名一线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都医学院副院长、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周京国教授致欢迎辞。

 

学术交流环节,周京国院长、骨科潘显明教授、康复医学科张弘副教授、风湿免疫科胡丹主治医师分别就痛风的精准治疗、2017年玻璃酸钠专家共识解读、膝关节炎的物理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等关节疾病相关知识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交流讨论,现场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

本次多学科关节疾病诊治区域学术会议加强了医院与周边基层医疗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多学科关节疾病专家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关节疾病的规范诊疗技术,为关节疾病患者带来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附一院 景婷)

 

 

上一条:马尔康5岁孩童患重度脑瘫 成医附一院开通绿色通道接力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