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假前安全防范大检查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点击:[]

寒假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在前期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基础上,1月16日,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带领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分别走访了学生寝室、教研室、实验室等地,了解寒假留校学生情况以及实验室各项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王润娟强调,安全工作重如泰山,一定要高度重视,制定措施,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确保假日期间安全稳定零事故。

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各部门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辅导员都开展了对离校、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学院注重科研实验各环节安全管理和防范措施的落实,责任到人,管理规范。

整个检查过程中,各在岗工作人员均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巡查和检查力度,保证职责范围内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检验医学院 夏焱)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