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5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成医副院长卯辉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主持。

会上,刘晓东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从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党性分析。随后,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央《准则》《条例》和省委《决定》规定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了党性分析,并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卯辉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讲话,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紧扣主题。每位同志都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态度端正,提出的批评都处于公心。他对检验医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修养;二是要坚持把工作要落到实处;三是要搞好团结,努力奋进,进入先进行列。

刘晓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务实整改,紧密团结,不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检验医学院 夏焱)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迎春联欢会
下一条:心理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