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办迎春联欢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孙珣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

118上午,检验医学院迎春联欢会在教职工之家举行,检验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联欢会在班子成员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沈富兵老师原创的诗朗诵《检验赋》;讲述了学院一路走来不凡的发展历程;民盟成员曾献春老师奉上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节目《掀起你的盖头来》获得现场阵阵掌声;辅导员表演的《辅导员奇遇》情景剧微妙微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夹弹珠”、“抢凳子”、“投筷子”、“摸福”等一系列有趣的游戏,让平时在讲台上严肃的老师们都展现出了活泼的一面。

举办迎春联欢会旨在让教职工放松身心,为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吹响序曲。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支持与充分肯定,同时也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检验医学院 孙珣清)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