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教育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

为帮助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近日,基础医学院开展了寒假前系列安全教育。

各年级辅导员在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前后,分别开展了寒假前集中安全教育。要求离校前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学生认履行请假手续,重点强调了假期人身安全、乘车安全、防盗防骗防抢财产安全和信息安全等内容,提醒学生假期保持通讯畅通,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各年级辅导员到寝室进行了安全检查,督促学生离校时断水断电,关好门窗,细致排查了安全隐患。

 

1月17日下午,学院对寒假留校做实验的全体学生进行了专门教育。党委书记江先文强调了学校对留校学生的管理规定,明确了统一安排集中住宿、女生不得单独住宿的规定,辅导员和实验指导教师对学生实验室安全、寝室安全进行了强调,要求严防各类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认认真真做实验,安安全全过假期,愉快地度过假期生活。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