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落实省纪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布置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黄燕 欧阳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点击:[]

1月18日下午,为落实省纪委内部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意见整改要求,根据成医纪检〔2018〕1号文件要求,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院落实省纪委巡察反馈意见工作整改工作布置会”。全体老师参会。护理学院党委刘群峰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纪委书记张泽华同志传达了《成都医学院关于落实省纪委内部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成都医学院纪委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文件。2017年9月23日至9月29日,省纪委内部巡察组对我校纪委开展了巡察,12月21日,巡察组向我校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我校纪委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方面、加强组织机构和队伍自身建设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和要求。学校要求按照整改意见建议和要求,立即启动整改工作。整改从2017年12月20日启动,在3月20日前完成集中整改,时间紧任务重。整改的内容涉及十二个方面。护理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纪委的领导下,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好整改方案,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同志指出,学院各教研室和学生队要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加强合作,以认真的态度,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护理学院纪委成立时间不长,纪委委员身份意识淡漠,发挥作用不够,希望纪委委员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业务能力,健全规章制度,做好工作计划,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纪委的监督职责。

(黄燕 欧阳倩)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启动“送温暖,爱心育人”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辅导员赴各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