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启动“送温暖,爱心育人”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孙珣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点击:[]

1月19日,检验医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在党委副书记王润娟的带领下,开展了“送温暖,爱心育人”活动。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重点走访了2名贫困生家庭,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问候。

在贫困学生杨重尧的家里,王润娟亲切地与同学以及学生家长唠家常,宣传学校资助政策,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提出殷切希望。在贫困学生李可家里,王润娟听闻李可父亲一直患有胃炎,嘱咐要多注意身体,少吃过硬或过于辛辣的食物。王润娟鼓励贫困生们要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贫困学生们也表示,自己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的关爱。

 

我院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让每个贫困学生都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爱护。今后,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让每一个贫困学生幸福、快乐地成长。

(检验医学院  孙珣清)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第一轮评审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落实省纪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