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第一轮评审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点击:[]

1月16日,检验医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校内专家第一轮评审会,学院邀请了李丽梅老师、王建东老师、张庆莲三位专家对学院今年申请自科的老师的申请书进行指导。会议由检验医学院院长代敏主持,学院拟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对自己的申报书的实验方法、路线及研究基础进行介绍,并对自己研究中的疑惑提出,请专家进行指导。评审专家也对结合每位申请者的申报书细节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大家要立足自己的研究基础,明确目标,挖掘研究的创新点及按照工作思路来撰写申报书。

评审会议结束后,代敏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到来表示感谢,专家以丰富的经验、渊博的知识点评每份申报书,提高了学院教师的科研思维能力及申报书质量,为我院的科研创新、学科建设水平做出了贡献。

(郭莉娟)

 

上一条:心理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启动“送温暖,爱心育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