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欢送赴圣多美援医工作人员

资料来源:  作者:张活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点击:[]

1月30日,成医附院赴圣多美援医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云、副院长上官江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官江洪指出,赴圣多美援医作为援外医疗的一部分,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也是国家发展的需要。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赋予了医疗援非更为重大的意义,医疗援非成为了推动中非良好合作、搭建中非友谊桥梁的重要渠道。同时,此次援非也将进一步加强医院与世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医院医疗水平的不断发展,所以希望赴圣多美援医工作人员认识到本次援非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上官江洪要求赴圣多美援医工作人员:一是要严格遵守四川卫计委关于本次医疗援非任务的相关要求,积极维护医院及国家形象;二是要做好工作交接,事先安置好家人;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有任何问题应及时向医院反映。

医院党委副书记孙云转达了医院党委对赴圣多美援医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嘱托,希望援医工作人员要对圣多美的地理环境、人文风俗、生活和工作条件有一定的了解,到达援医地点后,注意自身安全,认真工作,互助团结,增进学习,利用这短暂的时间为自己“充电”。孙云表示援医工作人员认识到援医工作虽然条件艰苦,但是任务十分光荣,希望援医工作人员能够做好本职工作,当好人民使者,让中非友谊永续相传。

本次援圣多美医疗队成员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和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三家单位来自不同科室的8名专家组成,将在圣多美开展为期1年的援医工作。据了解,2月2日,四川省卫计委也将在国际交流中心及双流国际机场为援圣多美医疗队送行。

(张活)

上一条:附一院甲乳外科成功引入甲状腺微波消融技术
下一条:附一院党委举行2018年新春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