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杨杰副教授受邀在2018国际卒中大会做壁报发言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点击:[]

1月24—26日,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卒中盛会2018国际卒中大会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会议主要涉及卒中的基础、临床研究热点等方面的内容。来自世界各地的4300名卒中疾病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附一院神经内科主任杨杰副教授受邀参加大会并发言。

会上,杨杰副教授做了题为《脑梗死溶栓后早期抗血小板治疗研究》方面的壁报发言,分享了在早期抗血小板治疗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多个国家的研究者进行交流;同时,杨杰副教授还积极参与青年研究者圆桌会议,构建广泛的卒中研究网络,积极寻求脑梗死溶栓取栓、抗血小板及RNA等研究方面的国际性合作,促进我院卒中研究不断发展。

此外,会议还隆重公布了最新大型卒中临床研究结果,集中展示了目前最新的脑卒中检查仪器设备,其中脑梗死取栓时间窗扩大到24小时、脑梗死干细胞移植治疗临床试验、新型移动式卒中单元等内容为国际卒中研究,研究成果与技术的革新为国际卒中研究带来了新曙光,指明了卒中研究的发展方向,为卒中患者带来了福音。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附一院 神经内科)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附一院甲乳外科成功引入甲状腺微波消融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