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资料来源:  作者:林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点击:[]

2月24日上午,检验医学院按照惯例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检验医学院院长代敏主持,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教务科学生科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主任汇报了人员到岗以及假期的工作情况,老师们利用假期时间,进行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及检验自考论文修改等相关工作。代敏院长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常规教学准备、自科论证、实习点走访、自考论文答辩及实验技能考试等。同时,代敏院长强调一定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表示,全院老师都已到岗,学生也在陆续返校,希望大家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并在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微创技术进入“导航”时代 附一院呼吸内科开展首例电磁导航支气管镜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