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学习楷模 传承精神——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宋鹄  编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点击:[]

在雷锋月到来之际,为发扬雷锋为人民服务精神,3月5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到新都镇静雅养老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养老中心,同学们与老人共同参与了一系列活动:煮水饺和汤圆共进午餐;帮助老人做测血压等基础检查;与老人谈心,帮助老人舒缓情绪,维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在室外适合的场所开展一些安全的集体小游戏,帮助老人们活动筋骨……在活动其间,志愿者通过耐心的陪伴和倾听,帮助老人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爱心。

通过参加养老中心活动,慰问老人、关爱老人、传播爱心与温暖,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本质,使助人为乐成为我们学习和生活中的一种良好习惯。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宋鹄)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复试经验交流别开生面 多位老师分享面面俱到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三月学雷锋,校园送清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