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永留存 春雨无声润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李艳琳、翟冬雪、袁琳  编审:黄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在第55个学习雷锋日到来之际,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开展了以“雷锋精神永留存 春雨无声润青春”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日下午,志愿者们带上清洁用具,提前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分组进入护理实验中心的八个实验室进行卫生打扫。经过两个小时的清理工作后,实验室的里里外外,每个角落,都被打扫得一尘不染,实验室的器械也摆放得整整齐齐。志愿者们在付出中收获了喜悦,在喜悦中理解了坚守。

 

 

3月4日早晨,志愿者们来到遐龄居颐养院为老人们进行免费义诊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测血压、发放健康手册以及为他们讲解“三高”及春季流感预防等方面的相关知识。除此之外,急救协会人员和志愿者们还现场为老人们演示了常见伤口包扎术及清创术等。老人们对于此次活动表示欢迎,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在接下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里,护理学院的志愿者们还将继续走进三河场社区和成都市慢性病医院,将志愿服务与专业相结合,让雷锋精神在护理学院的学子心中生根发芽。

(李艳琳、翟冬雪、袁琳)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职业规划宣讲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三五学雷锋,急救技能进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