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三五学雷锋,急救技能进社区

资料来源:  作者:黄宇芮 孔海月 陈僮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点击:[]

3月3日,由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急救协会宣传并举办的“心脏复苏急救技能展示”活动于金泽路147号负一楼绿动健身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秉承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理念,旨在使更多的人了解并掌握有关心脏复苏的急救知识,最终达到挽救更多生命的目的。

 

现场的指导人员演示了正确、清晰的急救步骤,并配以生动的讲解与幻灯片演示,加上与现场观众的互动释疑,使得大家了解了与心脏复苏有关的急救知识与技能。掌握正确的急救知识,训练正确的急救技能,不仅可以挽救他人的生命,也是对我们自己生命的负责。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广大市民们能引起对急救技能的重视,并掌握一定的急救技能,然后秉承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理念,去挽救每一个可以去挽救的生命。

(黄宇芮 孔海月 陈僮)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永留存 春雨无声润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复试经验交流别开生面 多位老师分享面面俱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