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篮球队荣获川北医学院第六届“教学杯”篮球赛冠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点击:[]

4月13日,川北医学院第六届“教学杯”男子篮球比赛在南充西华师范大学新区体育馆拉开帷幕。附一院作为川北医学院友谊医院受邀并组队前往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宁、医院党委副书记孙云领队,医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医院副院长上官江洪等共12名篮球队员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不同地区的高校和医院共19支代表队伍参加,采取小组循环赛赛制产生8强,再进行淘汰赛进入前四,最后争夺前三甲。

经过激烈的角逐,附一院以100:38、88:53、67:44的比分先后战胜四川科学城医院、垫江县人民医院、绵阳市人民医院,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进入淘汰赛。

附一院篮球队球员风采

 

 

附一院党委副书记杨建积极防守、分秒必争

 

 

 

 

 

队员激情高涨,场上你攻我守,争夺异常激烈。在淘汰赛中,又以96:28、75:58的成绩战胜广元市中心医院,重庆垫江县人民医院,以全胜的战绩杀入决赛。

 

 

 

 

在决赛中,附一院篮球队与多次获“教学杯”篮球赛冠军的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相遇,面对强劲的对手,附一院篮球队员不惧压力,顽强拼搏,最终以64:40的绝对优势再次战胜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斩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强加了与各医院之间的联系,交流了感情,还充分展示了成医附院人奋发向上、团结协作,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一院 张活)

 

上一条:精神抖擞 朝气蓬勃: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晨跑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