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王熙茹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点击:[]

2018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2-13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2015-2017级于各班教室开展了“七五”普法国家安全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在班会开始之初,大家先观看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片段;主讲人分别从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让同学们在深入了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团支书的引导下,现场同学积极交流,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

 

 

 

国治邦安,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础,此次班会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明白了居安思危,方能防患未然。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王熙茹)

 

上一条:附一院篮球队荣获川北医学院第六届“教学杯”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开展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