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做有为青年:临床医学院集中开展团课学习

资料来源:  作者:周芯宇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政治素养,4月10日,临床医学院学生科在教学楼B-201教室组织全体学生骨干、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集中开展团课学习,团课由学生科科长陈兵担任主讲。

 

陈兵分别开展了“深入开展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国家安全日教育”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解读”三个主题学习,为参课师生奉上了一堂精彩的团课。

课上,陈兵提道,各位团学干部和团员学生要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要树立信仰、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增进信赖、互帮互助、讲政治、讲纪律、懂法、守法,注意保护自身安全,要求师生以身作则,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成医这片热土上,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团课结束后,师生们展开了交流讨论,表示通过学习,不仅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还增强了自身的时代责任感,要认真学习,做一名有为青年。

 

(周芯宇)

 

上一条:中山大学田国宝教授到成都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教学相长 完善自我:医学检验实验教学中心教师集体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