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点击:[]

4月23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了新教师进行高校教师资格试讲工作,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党委书记许东民、副院长刘永贵及各学科组专家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试讲考核,涵盖了管理学、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体育教育学、哲学等多个学科,18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试讲。

试讲中,新教师需要结合自身专业进行授课,展现教学能力。评审小组主要考察新教师实现教学目的能力、掌握课程教材内容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教学基本素养、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和教具(实验实践)能力和教学效果六个方面,评审小组成员听取新教师试讲内容并认真考核打分,同时对新教师的授课方法和技巧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也为新教师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十分重视新教师的培养工作,除了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我院还指定了青年教师培养方案,实行一对一导师指导制,对新进教师进行详细指导,以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

 

(刘晓琳)

上一条:成都中医药大学王世宇教授莅临指导药学院中药学专业建设相关工作
下一条:“灵动手指、变废为宝”手工艺创意大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