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灵动手指、变废为宝”手工艺创意大赛开幕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袁湘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点击:[]

4月22日,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和校学生会主办,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文艺部和校文艺部承办的手工艺创意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揭开帷幕。为弘扬环保精神,发展和谐校园,本次大赛以“灵动手指、变废为宝”为主题,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本次大赛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罗艳荣,人文学生会主席邓文金,校学生会主席徐道飞等人担任评委。

 

比赛还未开始,文艺部同学带来的开场舞就已燃爆全场,会场内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大胆的创意将自己的才华投入到决赛当中,参赛物品的材质主要由易拉罐、卫生纸筒、塑料袋、快递盒等组成,选手不仅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设计,还向观众传达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和愿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9号选手拔得头筹获得本次大赛冠军,8号选手获得二等奖,1号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同学的环保意识,宣传推广了健康、高雅的生活方式。

 

(袁湘)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用行动护卫家园 用热血浇灌地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