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用行动护卫家园 用热血浇灌地球

资料来源:  作者:周新格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点击:[]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专科班以“世界地球日”为主题开展了演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普及地球的现状,呼吁同学们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环保理念。

 

活动伊始,班长宣读了一篇保护地球母亲的倡议书,激起了全班同学的环保热情。同学们按照提前分好的小组派一位代表上台进行演讲。同学们用激昂的文字、生动的图片、精彩的视频将地球曾经的美好与如今所受的伤害做了鲜明的对比,以此引申出保护地球的必要性。随后,教务代表介绍了人类为了保护地球而设立的各种节日,并且详细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历史和2018年世界地球日中国的主题。最后,班长向同学们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可以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保护地球母亲,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地球公民。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给同学们普及了关于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更是唤起了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检验医学院 周新格 魏羽佳)

 

上一条:“灵动手指、变废为宝”手工艺创意大赛开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法律进校园”之税法学习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