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资料来源:  作者:张丽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与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4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在新都校区教学楼举行。5名教师参赛,由7名教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评分,除部分教师外出学习外,马院全体教师参与了现场观摩学习,教务处派专家进行了现场指导。

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教学内容丰富多彩。他们用生动的案例,严密的逻辑、详实的授课内容,展示了不同的教学风格和教学魅力。评审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仪表教态、语言表达、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教学内容、教学基本素养等各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近代史纲要教研室的马丽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了马院第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第一名,并将代表马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院长张俊教授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五位参赛教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他希望思政课教师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教学艺术和水平,并根据授课对象的特点,适时调整教学策略,不断增强思政课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引领力。

 

(张丽)

上一条:药学院趣味化学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青年学生税法学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