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医学技术学术学位硕士导师评选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郭莉娟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点击:[]

4月25日,检验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医学技术学术硕士导师申报资格。会议由检验医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分委会主席代敏教授主持,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两个议题,首先审议了《成都医学院医学技术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招生资格审核办法》的议题,接着审定医学技术学术学位研究生导师名单。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代敏就医学技术硕士导师遴选情况及审核工作进行了说明,院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对各申请者资料进行了审核、研讨,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经投票最终确定医学技术学科学术学位导师30人,其中医学检验技术学科方向17人,医学影像技术学科方向6人,临床营养学7人。

 

代敏在总结中强调,为适应新增的医学技术学术学位硕士点的需要,联系工作的实际,要加大硕士生导师队伍的建设力度,保证导师队伍素质和质量,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

 

(郭莉娟)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天回之声,金声夺人”校园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