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骨干会 共迎新契机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点击:[]

4月27日中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会议室召开骨干会,对学校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进行宣传动员,同时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雨晗主持,党总支书记彭云、辅导员刘科及全年级班长参与。

杨雨晗与大家分享了北德克萨斯大学与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从该校的背景、专业设置、招生条件、培养方式和生活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此项目有了更深入了解。北德克萨斯大学在大学排名中位居前列,其专业设置与我院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专业十分契合,便捷的培养方式与学历获取条件也颇具吸引力,杨雨晗希望各班长能积极动员班级同学,给学习优异且有留学意愿的学生增加更多好的选择。宣传完毕,杨雨晗紧接着进行第二场“重要宣传”——正式介绍党总支书记彭云与全院主要骨干见面,顺利实现工作交接及“传承”。彭云在任职后首次骨干会上,对学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所有骨干延续学院之前优秀的安全及学风管理模式,配合好辅导员的工作,不断提升主动性,尽职尽责。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新人”,彭云希望与同学们一起学习、进步,共同推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平稳发展。

此次骨干宣传动员会“内外结合”,对外为学生宣传了新的优质升学渠道,对内由新任党总支书记对工作进行动员,共同为学院注入新能量,铺开学生管理及培养的新篇章。

副院长杨雨晗进行宣讲

 

党总支书记彭云与学生见面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科)

上一条:安全你我他:临床医学院举办“安全与幸福携手,法律与安定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远离“校园贷”、“套路贷”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