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安全你我他:临床医学院举办“安全与幸福携手,法律与安定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袁小迪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

4月2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教学楼举行了以“安全与幸福携手,法律与安定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生科张贤高、辅导员李阳丹、王金红、何相才等老师作为评委与学院100多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多层选拔,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根据主题内容,结合当前学校和社会安全现状,精彩演绎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学生黄意童以《你的安全从何而来》为题,结合她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她对个人安全、校园安全、社会安全和国家安全的理解和认识。学生陈利说安全就是幸福,学生陈丹谈到法律是保障安全的关键壁垒。对于安全,每名选手心中都有不同的理解,但都认识到了安全对于整个社会和民族的重要性。

总结时,王金红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和选手们的付出,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说,“一个人能够上台自如的演讲是一种技能,是一种自信的体现”,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各种机会,锻炼和展现自身的才华,提高综合素质。

 

来自2016级康复医学系的黄意童同学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对于落实学校安全主题教育日活动和丰富校园文化有一定的意义和价值。

 

(袁小迪)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纪念“五四”合唱比赛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骨干会 共迎新契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