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纪念“五四”合唱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杨晓丹 苟小琴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月3日, 检验医学院主办的“检爱之音,时代之声”合唱比赛在蜂巢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检验医学院的六支合唱团进行了激烈的角逐,院系领导、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六支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绝伦, 参赛同学纵情高歌, 唱响专属青春的梦想与旋律。他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中国军魂》、《七子之歌》、《国家》、《精忠报国》等立意鲜明、催人上进的歌曲,展现了成医莘莘学子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经过专家小组现场打分, 检验一队两支队伍喜获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本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情怀。

 

(杨晓丹 苟小琴)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第六届“羽翔杯”羽毛球联赛开幕式
下一条:安全你我他:临床医学院举办“安全与幸福携手,法律与安定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