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第六届“羽翔杯”羽毛球联赛开幕式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蒋怡 王婷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展现青春活力,提高大学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由基础医学院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羽翔杯”羽毛球联赛于5月3日下午在新都校区蜂巢举行开幕式。

 

开幕式上,基础医学院学生科长徐艳致开幕词,她说,希望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选手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裁判员代表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宣誓,确保比赛过程中恪尽职守,坚守公平公开公正的裁判原则。运动员们进行宣誓,将在赛程中竭尽全力,力争上游,尊重对手,坚持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良性竞争。主持人宣布本次开幕式结束,基础医学院第六届“羽翔杯”羽毛球联赛正式开始。

随着本次开幕式圆满落幕,万众瞩目的比赛也火热开启。同学们积极参与,挥洒青春和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能够充分展现自我,赛出实力,赛出友谊,赛出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基础医学院 蒋怡 王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顺利完成毕业晚会节目初选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纪念“五四”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