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顺利完成毕业晚会节目初选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谢事镖 王婷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更多机会展示自我,基础医学院于5月3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完成了毕业晚会的节目初选工作,基础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戴丽莉老师、王四龙老师以及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组织节目负责人签到并抽签决定了出场顺序。七点钟,节目初选活动正式开始,在动听的乐声中,参演同学们陆续登场,或激情澎湃,或柔婉婀娜,或青春活力,将他们的训练成果展示给了大家。所有活动表演结束,嘉宾、评委们对每个节目都进行了点评,并对积极准备表演的同学们提出表扬,最后在“公平、公正”的原则基础上,选取了获得最高分的舞蹈《大鱼》、民族舞、现代舞串烧、歌曲《再见》、《突然好想你》5个节目代表基础医学院参加5月6日举行的八大院系节目初选。

 

本次节目初选顺利完成,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文艺活动的热情,期待基础医学院的同学们能在5月6日的选拔中脱颖而出!

 

(基础医学院 谢事镖 王婷)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健康城市学术讲座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第六届“羽翔杯”羽毛球联赛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