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袁湘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10日,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了征兵政策的宣讲会,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教师李德、莫炼以及各班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李德老师首先就所有人最为关心的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2018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接着又对之前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他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年级负责人做好相应的指导工作。

我校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欢迎有志青年积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

 

(袁湘)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活动
下一条:传五四精神 做时代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