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组织新引进高端人才集体参加院史陈列室

资料来源:  作者:何军  编审:cyfy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点击:[]

5月7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组织新引进高端人才集体参观医院院史陈列室,共有11名新引进专家、博士参加此次活动。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云,党委副书记杨建出席活动。

孙云表示,今年是医院建院70周年,希望通过邀请新引进高端人才参观院史陈列室,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医院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提高对医院文化的认同感,增强加快医院建设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专家详细了解了医院1948年山东建院、到转战西南、驻足泸州、扎根新都、转隶地方的历史变迁,对医院建立初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和新时代成医附院人崇道尚德、自强不息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在医院沙盘前,专家们详细了解了医院的规划布局,孙云和杨建还在现场向专家介绍了医院新院区的进展情况,全体专家对医院的未来充满期待、充满信心。

 

医院的建设发展,人才是第一要素,自去年以来,医院先后引进了14名知名专家和具有博士学位的高端人才,现均已成为相关学科的带头人和骨干。组织高端人才集体参加院史陈列室,主要目的是让高端人才知院情知院史,传承医院精神文化,增进爱院荣院情怀。按照计划,医院宣传部还将开展院史陈列室开放日活动,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开放。

 

(附一院宣传部 何军)

上一条:读书分享会:“YUE读者”天回行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组织观看和学习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