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组织观看和学习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资料来源:  作者:张贤高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点击:[]

5月17日,临床医学院学生科组织学生科教工党支部及临床医学系、医学影像系、麻醉系、康复治疗系和儿科系等学生党支部书记共12名老师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并围绕电影内容,集中开展了学习和讨论。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展现了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平共享的新发展下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影片以记录的形式展现,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同时体现了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放映结束后,大家深感震撼,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情不自禁地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为改革开放的新时代点赞!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管理团队将振奋精神,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培养社会主义优秀医务工作者贡献一份力量。

 

(张贤高)

 

上一条:附一院组织新引进高端人才集体参加院史陈列室
下一条:附一院举办成都市重特大疾病经办管理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