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动员宣讲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凌江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

随着新一年征兵季的到来,5月18日中午,护理学院各年级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在全院大学生中开展征兵动员宣讲。此次宣讲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负责组织,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在校大学生详细介绍了2018年大学生征兵入伍的优惠政策、操作流程和相关文件,对招募条件、应征程序、经济补助、政治荣誉、成长前途、高校特惠、学费补偿等内容进行了解析。

会上,老师们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政治军事形势,鼓励护理学院学子携笔从戎、矢志报国,并指出当代大学生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意义。执行兵役制度是每个适龄公民的法定义务,大学生们要从新时代国防建设、国防安全的高定位出发去对待入伍,认真思考,踊跃参军报国。

 

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现场咨询,老师们还与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同学进行了进一步交谈,解答他们的疑问,并就如何报名,参军对学业的影响,参军后的经济待遇等问题给予政策解读,帮助他们提高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认识。

 

(凌江)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考前诚信教育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程道梅副教授参加2018全民营养周老年营养进社区宣传、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