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承办省直卫生计生系统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医学体育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唐菁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

5月26日,由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主办、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省直卫生计生系统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医学体育比赛在成都医学院蜂巢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省内卫生计生系统的13家医疗单位参赛。

 

比赛共设背人救护、负重跑及推轮椅、抬担架三个比赛项目。其中,“背人救护”项目为今天新增项目,旨在通过运动医学,提升医务人员的技术、体能和团队协作能力,在今后的医疗服务中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各就位,预备……”随着一声枪响,比赛于当日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参赛选手们情绪高涨,拼尽全力;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激烈比拼,四川省肿瘤医院包揽“背人救护”项目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负重跑及推轮椅项目冠军;委局直机关联队荣获“背人救护”项目男子中年组冠军;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荣获抬担架项目冠军。附一院参赛队伍荣获背人“救护项目”女子青年组第2名、男子中年组第2名、男子青年组第4名。

为办好本次比赛,作为该项目的会员单位,附一院在总结过去几年的经验上,制定了完整的比赛流程并组织志愿者、裁判员进行了严格的赛前培训,确保了比赛有序地开展。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各参赛代表队间的交流,展现了省卫生计生人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一院 唐菁)

 

上一条:药学院李羿教授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精准扶贫巴中行
下一条:附一院成功协办2018天府国际脑血管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