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狼人杀大赛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张雨婷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点击:[]

5月26日晚,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二届狼人杀大赛决赛如期举行。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晋级选手登上决赛的赛场,确认游戏的具体规则后,狼人杀大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出奇招,混淆视听者、一言不发者、理智分析者具皆有之。其中一位选手语速相当之快,同时逻辑性也很强,大大增强言语之间的说服力。但狼人们也并没有坐以待毙,舌绽莲花搅乱全场局势。第一局最终以狼人的胜利告终。作为裁判的上帝在其中掌握着游戏的进程,每局大概二三十分钟,大家复盘时互相推翻对方的推论,玩的不亦乐乎。

开展此项活动,可以使同学们能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在活动中提高自信,培养创新和信任的团队精神。这次比赛到此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这样的比赛越来越多。

 

(张雨婷)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快乐工间操,健康你我他”护理学院师生共做工间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