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刘娟君、黄燕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点击:[]

5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护理学院院长赵小玉、党委书记刘群峰、副书记张泽华、学生科长黄燕、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会议由张泽华主持。

张泽华对2014级同学过去四年的工作生活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付出努力,并在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等多个方面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同学也在理论教学、见习模式、课程安排和实习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宝贵看法,表达了对学院和实习医院的感谢。

 

赵小玉对给出建设性建议的同学表示了感谢,提出学生走向社会需要学会自我管理,先做人后做事,在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表示护理行业存在已久,但发展较晚,展望未来,护理行业是极具潜力的,极具影响力的,望同学们能在护理行业取得成果。

刘群峰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要分层次、分部门的落实解决。要在历史中、发展中、开拓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壮大护理学院,壮大护理专业。护理学院更要将培养人才、培养优秀的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作为第一要务。

 

参会同学表示,对护理专业的未来更有信心了,对自我的认知和自我的要求更加明确了。最后,张泽华祝愿大家未来的日子一帆风顺,能够不断提升自我。

 

(刘娟君 黄燕)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学生党员亮身份——举行党员服务队启动仪式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狼人杀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