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学生党员亮身份——举行党员服务队启动仪式

资料来源:  作者:蒋继锋 杨书瑞 王瑞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

5月29日,检验医学院党员服务大队启动仪式在教学楼举行。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学生科科长夏焱、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蒋继峰、杨晓丹、周新格、冯富刚老师,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班委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生活环境,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培养学生的自觉感和责任感,营造文明、卫生的寝室环境,学院决定成立安全巡查与服务大队。王润娟在致辞中强调:党员应发挥引领作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服务性;班委们要协助党员开展工作,党员应履行义务,秉公办事,做好查寝室大功率电器、晚归情况等主要工作,共同建设和发展党员服务大队。安全巡查与服务大队大队长陈宇航说:安全巡查与服务大队不仅仅是查寝的组织,更是引领和团结青年的组织,由于安全巡查与服务大队刚刚建立,对于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希望老师同学们多多批评指正。

 

学生党员代表以及班委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代自己将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规范生活作息习惯。班委也将积极配合安全巡查与服务大队的工作,为同学们创建一个干净、舒适、整洁、文明、卫生的住宿环境。仪式的最后,由王润娟、夏焱、蒋继锋等嘉宾授予安全巡查与服务大队成员袖章并合影留念。

 

本次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检验医学院安全巡查与服务大队成功建立。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大队能完成好自身的工作,能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公德意识及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让检验医学院发展得更好。

 

(文/蒋继锋 杨书瑞 图/王瑞)

 

上一条:附一院:爱心书屋“长驻”儿科 用爱点亮美丽心灵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