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团组织生活会

资料来源:  作者:蒋继锋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

5月23日,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检验医学院团组织生活会,指导老师蒋继锋、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蒋继锋老师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致辞,他强调了团支书的重要职能,并鼓励大家多查阅资料、多借鉴别人的长处以方便今后活动的开展。各班班委做了工作总结,他们不仅提及了自身班级上的一些优点,也提出了班上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包括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不高、上课出勤率较低以及班上的学习氛围不佳。针对这些问题,各班团支书纷纷展开讨论:一位16级团支书就自身的经验提出了了关于提高出勤率以及提高同学们参加活动积极性的建议。最后,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陈宇航总结了学生会存在的问题,以及安排了学生会接下来将要进行的工作。

 

 

此次会议为加强了检验医学院分团委思想作风建设,深入查找团委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通过大家的思想交流促进了检验医学院的发展。

 

(蒋继锋)

 

上一条:附一院成功协办2018天府国际脑血管病会议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学生一队举行“放飞心灵,放飞梦想”心理健康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