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学生一队举行“放飞心灵,放飞梦想”心理健康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杨晓丹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

专业课考试在即,考研党压力巨大,为缓解学生压力,强化心理素质。5月24日,检验医学院学生一队举行了心理健康教育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冯富刚说:在现代社会,物质追求与精神追求常常形成强烈的矛盾,所以当代大学生需树立正确三观,不盲目跟风。需结果自身实际情况,规划未来,选择考研或工作。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人际交往技巧、待人处事技巧,正确处理学习、生活、工作等复杂的关系,努力提升自我综合能力。

相信在冯富刚老师的悉心引导,我队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重新思考、正确定位,不断的提升自己,形成正确的三观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杨晓丹)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团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食品专业开展食品安全检测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