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食品专业开展食品安全检测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蒋继锋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

5月25日上午,食品专业各年级代表来到新都区团结贸易市场,开展食品安全检验实践活动。经过近40分钟的车程,同学们抵达了团结贸易市场。

 

市场食品安全检测区办公室的陈老师和杨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大家。陈老师带着同学们去各摊贩处选取蔬菜,用作检测素材,杨老师使用检测区的精密仪器为大家示范了血皮菜的检测方法,让同学们迅速了解检测区仪器的一些基本操作。大家跃跃欲试,纷纷开始尝试检测另外几种蔬菜,并参照国际标准判断其合格情况。

 

 

本次实践地点的检测区是由政府出资建造,条件十分优良。检测区位于二楼,各类检测仪器丰富,并且还设有安全出口,为同学们提供了安全保障。

 

(蒋继锋)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学生一队举行“放飞心灵,放飞梦想”心理健康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俊教授受聘为湖北意识形态建设研究院咨询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