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俊教授受聘为湖北意识形态建设研究院咨询专家

资料来源:  作者:张少山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教授应邀于5月25日至26日赴武汉科技大学,参加“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安全形势研判会”暨“新时代意识形态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受聘为湖北意识形态建设研究院咨询专家,并担任兼职研究员。

 

据悉,湖北意识形态建设研究院是2018年5月26日在武汉科技大学成立的湖北省省级智库,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直接领导、武汉科技大学为建设主体,挂靠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院设置顾问、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及行政办公机构。研究院下设意识形态建设与管理研究中心、意识形态安全研究中心、网络与舆情研究中心、高校思想理论“东湖论坛”、《意识形态安全专报》编辑部。研究院坚持开放办院,立足湖北、面向全国,聚焦意识形态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加强理论研究的同时,为湖北省委、省政府和相关部门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决策咨询服务。

 

(张少山)

 

上一条:食品专业开展食品安全检测实践活动
下一条:附一院2名教师在学校第二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