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2名教师在学校第二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  作者:袁贤凤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点击:[]

5月22至24日,成都医学院第二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2018年成都医学院岗位练兵大比武在学校新都校区举行,经过激励的角逐,附一院超声诊断教研室教师苟博和放射诊断教研室教师袁尉峰分别获得校级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2位老师还荣获了“2018年成都医学院岗位练兵大比武岗位标兵”称号。

据了解,经过前期初赛和推选,共有28名教师进入本次校级比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不断,参赛教师通过丰富的教学内容、生动的教学方法和得体的教态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外,根据医院层面基功比赛组织情况、院领导和任课教师到场观摩比赛情况以及参赛选手最终成绩等综合情况,附一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颁奖嘉宾和一等奖获得者合影(左一为超声诊断教研室苟博老师)

 

颁奖嘉宾和二等奖获得者合影(左一为放射诊断教研室袁尉峰)

 

合影

 

(附一院 袁贤凤)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俊教授受聘为湖北意识形态建设研究院咨询专家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第三讲:西南财经大学唐晓勇教授畅谈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