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刘娟君 邓蓓 翟冬雪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教育部的号召,营造良好氛围,掀起学习高潮,6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各个年级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由教育部主办、省教育厅承办的在四川大学举行的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四川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在本次授课中,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中科院院士、西南交通大学翟婉明教授分别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科技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思政课。

各年级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学习,艰苦奋斗,自觉磨砺自己,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

参会人员就本次活动展开热烈讨论,畅谈感悟和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应该不负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图强、未来报效祖国”。

 

这堂生动的思政课,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广大青年学子指明了奋斗方向,要牢记习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不负重托,将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转化为前进道路上的强大动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刘娟君 邓蓓 翟冬雪)

 

 

上一条: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记一次爱心救助义捐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