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热血青年 筑梦青春:心理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功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王一光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点击:[]

为响应学校易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6月8日,由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主办,心理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的“热血青年,筑梦青春”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热血青年,筑梦青春”,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

 

 

 

一篇篇优秀的诗歌,或表达了愿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的迫切心情,或表达了对祖国浓烈的爱,选手们精彩纷呈的表演,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李启迪同学带来的诗歌朗诵《相信未来》以其松弛有度、震撼跌宕的动人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并摘得此次大赛的桂冠。江昱、田楷生两位同学分别朗诵了诗歌《走向远方》、《四月的蔷薇,绕过九月的江水》,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其不俗的实力。活动最后,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崛村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对于此次比赛的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祖国共奋进、同发展的青春风采,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王一光)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以诚信教育为抓手 助力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