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张奇兰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倾听学生对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建设工作,基础医学院于6月12日中午,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院长张宗诚、副院长杨平与来自2016级、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生、卓越医生试点班、定向班)的3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会议由张宗诚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按照专业班次积极发言、踊跃进言献策,在肯定目前学院教学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围绕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学风建设、教材建设等主题,结合自身的体会畅所欲言,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教务科和学生科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了解了学生代表所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具体情况,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定期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基础医学院开展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的重要举措,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对我院提升教学质量、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基础医学院 张奇兰)

 

上一条:用实际行动 托起梦想之翼
下一条:热血青年 筑梦青春:心理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功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