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胡莹教授应邀到西南石油大学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广大师生对心理危机树立正确认识、初步掌握心理危机的应对方式。西南石油大学学工部邀请我院胡莹教授于6月10日到西南石油大学开展以“如何识别、应对心理危机”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西南石油大学部分辅导员、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胡莹教授通过案例分析,经典理论讲解让大家认识到心理危机是如何产生的,以及不同的处理方式方法。讲座后现场同学根据对讲座内容的理解,联系自身实际向胡莹教授请教问题,希望获得帮助。

此次讲座圆满举行,促进了兄弟院校师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既加深了对相关基本知识的理解,又掌握了如何自助和助人的方法,体现了共建和谐校园的理念。 

 

 (心理学院 郭茂林)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