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卢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

6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陈建、党委书记王绪伦、教务学生科长、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畅谈象牙塔生活的体会与感受,表达对母校和老师深深地感恩之情,并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及建设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考研”和“见习实习”是座谈会期间提及率最高的两个词。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对学校及学院的教学及发展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包括课程学期设置、见习实习安排、科研创新训练、住宿及社团活动等。陈建、王绪伦及各教研室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一一回应,并表示会进一步完善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同时希望同学们与学院保持联系,积极为成都医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走向工作岗位要勤奋、友善,树立良好的成都医学院毕业生形象。

 

(公共卫生学院 卢萍)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及毕业季感恩教育
下一条:胡莹教授应邀到西南石油大学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