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及毕业季感恩教育

资料来源:  作者:周芯宇 袁小迪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临床医学院于6月11日下午分别在图书馆前和附院全科楼门前举行临床医学院毕业生入伍征集宣传及祝语留言签名活动。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孙云给毕业生们阐述了当兵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为国为民积极投身到参军热潮中,尽自己一份力量。我院各系辅导员也向学生讲述了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安全和发展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同时,广大毕业生满怀对母校的感恩在留言展板上留下了满满的祝福和希望,真诚祝愿母校前程似锦,迅速发展,成为广大学子心中的骄傲,而广大学子也将为母校争光,成为母校的骄傲。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季能参加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是他们踏出新起点前最美好最珍贵的记忆。

 

(周芯宇 袁小迪)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