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办研究生学子座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刘子微 罗茂妮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

6月13日,由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研究生交流会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交流会的成员有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副院长张红、学生指导老师蒋继锋、团委学生会主席陈宇航和所有今年成功考研的同学们。

 

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每个人都针对考研分享了他们各自的经验,提出了他们独到的见解。以优异成绩考取重庆医科大学的岳松同学强调了学习中英语的重要性以及学习的主动性。并提到我院系学子应注重英语方面技能的加强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此后,蒋继锋老师首先对他们表示了祝贺,同时激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找准自己的方向,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

 

本次研究生交流会的举行为同学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表达了对成功考研的学子们的祝贺;同时,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刘子微 图/罗茂妮)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