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资料来源:  作者:蒋继锋 林治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

6月13日,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院系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院系教师代表及各检验医学院校友联络员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上,王润娟副书记发表讲话,她希望以此次校友分会成立为契机,促进毕业生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毕业生通过校友会与母校保持亲密联系,并承诺母校将是毕业学子们最坚实的后盾。蒋继锋老师就校友联络员的工作安排、校友会在校友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并宣布了院系校友分会机构设置。院系2018届年级校友分会会长及联络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自愿成为毕业生与母校联系的牢固纽带,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会主动关心母校发展,不断贡献校友的力量。

检验医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代敏院长任院系校友分会会长,王润娟副书记和张红副院长任院系校友分会副会长,蒋继锋老师任院系校友分会秘书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任院系校友分会理事。此次校友分会成立,能够加强各毕业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努力创建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重要力量。

 

(蒋继锋 林治操)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研究生学子座谈会
下一条:努力拼搏 放飞考研梦想

关闭